柚森也在春时里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

(raro)爱德华男子卧谈会——中单的快乐学说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今天之后我仍想对他们抱有爱意和温柔 @刀尖舐雪 

        爱德华男子卧谈会又开始了,这次参与的成员有,李汭燦,胡显昭,王杰,全志愿等五人。
  
  “我怎么又是等?”陈文林翻了翻眼睛。
  
  “我们都比你小,你好意思让我们做「等」么?”王杰说道。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陈文林躺下去鼓了顾脸颊。全志愿拿手往那鼓鼓的地方戳了戳。
  
  “干嘛啊,恶心。”陈文林拍开了他的手。
  
  “注意点注意点。”李汭燦说道,“别这么gay。风气都被带坏了。”
  
  “最gay的难道不是你么?”胡显昭质疑他。
  
  “说正事。”李汭燦避开话题,“你们知道么?快乐是会通过肢体接触传导的。”
  
  “真的假的?”
  
  “比如我很快乐,我碰你一下,你也会感到快乐。”李汭燦拿手戳了戳坐在他旁边的胡显昭的手,“感受到了么?”
  
  胡显昭说:“我感受到了,你是傻逼。”
  
  李汭燦打了他后背一下:“我心里的愤怒你感受到了么?”
  
  “没有。队服绝缘。”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大笑了起来,“李汭燦李会长你也有今天。”
  
  “西八。”李汭燦刚不过胡显昭,继续问其他人,“你们平时有感受到么?”
  
  全志愿一脸懵逼地看着李汭燦,他开始质疑对方是不是他的同胞,因为他说的武汉话全志愿基本没听懂。连那句西八都有一股子牛肉粉的味道。
  
  还是陈文林关心他,只见陈文林坐起来指了指自己:“Me  happy.  You sad.”
  
  然后他拿手指碰了碰全志愿露在外面的胳膊。
  
  “Now  you happy.”
  
  全志愿恍然大悟点点头:“懂了。”
  
  “这就懂了?”王杰瞪着眼睛。
  
  随后李汭燦拿母语确认了一番,全志愿不是假的懂他是真的懂。
  
  胡显昭也开始怀疑了,他觉得陈文林才是全志愿的同胞,两个人没准是从什么奇怪的电波星球来的。平时直播的时候就这样,全志愿被打野抓了会让陈文林给他报仇。陈文林说好一会儿去帮你。结果胡显昭凑近一看才知道一个国服一个韩服,上哪去报仇?帮忙举报么?他看着对面两个人眉开眼笑地互相戳戳,突然有种窒息感。
  
  “哎哎,你们俩干嘛呢?”王杰嫌弃地问道。
  
  “感受快乐传导啊。”
  
  “你们还真信啊?”
  
  “王杰,你欠安排。”李汭燦抗议道。
  
  “有什么不信的?”陈文林伸出一根手指头,全志愿配合地伸出另一根,两个人的指肚对在一起,陈文林问:“Are  you happy?”
  
  “Happy!”全志愿点头。
  
  然后陈文林摊开手掌,全志愿握住他的手。
  
  “More  happy?”
  
  “More  happy!”
  
  “事实证明,传导的多少和皮肤接触面积有关。”陈文林一本正经。
  
  “你们俩有毒。”王杰下了结论,“李汭燦的学说也信。”
  
  “他不是学男么?为什么不信?”胡显昭问道。
  
  “学男——学术美男子。”李汭燦又给自己加了个头衔。
  
  “呵,猪蹄子。小心AJ来找你。”
  
  不管怎么样,陈文林是真的相信快乐可以通过皮肤接触传导。只要有高兴的事,他就会去抱抱全志愿。这样全志愿也会和他一起高兴,他甚至有种错觉,这个传导方式让他的快乐扩大了两倍三倍十倍百倍。
  
  “不对啊,有问题。”王杰摸着下巴,“他们俩抱的时候隔着衣服,没有皮肤接触啊。”
  
  “为什么隔着衣服不行?”胡显昭问。
  
  “你说的队服绝缘啊。”
  
  “我随便说的。”
  
  胡显昭想,一定是心意相通的两个人隔着衣服也能传导快乐吧。那么这份快乐是通过什么传导的?棉布亚麻还是腈纶?另外导出快乐的一方会加倍快乐么?还是说拥抱这个动作本身会带来快乐?看来李汭燦的学说还有待进一步探究。
  
  
  

      p.s.如果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在开心的时候,请务必去抱抱自己喜欢的人。今天的raro也是这么做的。剑姬也好MVP也好,因为开心所以想拥抱最喜欢的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27)
©柚森也在春时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