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森也在春时里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

(MHA/轰出)记一次曲折的告白

短篇/感觉是流水账|•ω•`)/二人长大后的表白/欢迎来聊天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了,太阳光从浅蓝色棉布窗帘的缝隙里钻出来,毫不犹豫地直射向他的眼睛。

刚才好像做了什么梦,他一边回忆着一边忍着头痛爬起来。昨晚高中同学聚会他被切岛拉着灌了好几杯,以至于到后来不省人事。

他伸手去摸床头桌上的手机,熟练地输入那四个数字解锁。

提示:密码错误,请再次输入密码。

想着可能是刚才自己手滑输错了,绿谷又重新仔细地输入了一遍。

结果还是错误的。绿谷很疑惑,难道自己昨晚喝多的时候改过了密码?他随手又试了几组数,自己遇见欧尔麦特的日子,妈妈的生日,正式工作的日子,还有自己的生日。

还真是自己的生日。

总归是找到了正确的密码,绿谷送了一口气。然而他点进页面之后才终于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劲。

这根本不是他的手机。

天呐,怎么回事?

绿谷开始抱着头思索,可能是昨天聚会的时候拿错了。班里和他用同一款手机的有……他知道的只有轰焦冻一个人。

这么说轰的手机解锁密码是自己的生日?绿谷一时间脑子有点空白,他揉了揉太阳穴。都是宿醉的错。

总之先打电话试着联系看看,自己的手机应该也在对方身上才对。绿谷拨通了自己手机的号码。

那头果然是轰接的电话,两人约定好地方一个小时后见面。

绿谷下床光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他从衣柜里取出一件套头衫。

这时,叮咚一声响,手机收到一条短信,绿谷下意识地点开。

轰君,昨晚怎么样?对绿谷君告白了么?

                                        From   丽日

脑海中少女明快的声音响起,劈头盖脸就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告白?而且还是对我告白?轰君喜欢我?

绿谷觉得自己脸应该是红了,活像熟透的番茄。联想到了刚才用自己生日做的四位密码,他的心脏怦怦直跳。

哈哈别开玩笑了,轰君怎么会喜欢我。

绿谷这样想着,事实上他已经开始对于一会儿的见面感到紧张了。这直接导致他穿裤子的时候差点被另一只裤腿绊倒,还稀里糊涂地在套头衫外面系了领带。

终于他穿好衣服可以出门,地方不远就在家门口的小公园。轰君已经先到了。

绿谷跑过去,坐在他身边:“不好意思,久等了。”

“我也是刚过来。”轰今天穿着白底蓝色纹的衬衫,容易让人联想到大海。绿谷对于轰的印象也是大海,平时温柔包容遇到敌人时波涛汹涌,还蛮贴切的。

“昨天晚上是轰君把我送回家的么?”

“是,你没有印象了么?”

“非常抱歉,我一定给轰君填了很多麻烦吧。”

“还好。没什么大事,就是你好像太过兴奋了,在我背上大声唱歌,唱着唱着吐了我一身。”轰焦冻的语气很平和,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糟糕,果然是给轰君添了麻烦。一会儿要好好道歉还要请他吃饭还要帮他洗衣服——

“绿谷,昨晚的事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么?”

绿谷看着他的眼睛,想到了刚才丽日的短信。昨晚发生了什么?告白了么?他莫名感到一阵心虚,赶紧低下头。

“抱歉——我,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早上起床之后发现拿错了手机解锁密码是我的生日,我还不小心看到了丽日同学发来的短信,她问你…问你……”绿谷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变成了嗫嚅,“昨晚怎么样…有没有跟绿谷君告白……”

绿谷低着头,双手握紧搁在膝头。轰只能看见他毛茸茸后脑勺。

轰叹了口气。他靠近绿谷,两只手捧住他的脸掰向自己这边:“我喜欢你。你可以回复丽日了。”

说完他放开了手,重新坐好,抬头看着远处一群踢球的孩子。

“诶??!!”轰开门见山式的直白让绿谷吓了一跳,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两个人就这样并排坐在长椅上陷入了沉默。

绿谷偷偷看着轰的侧脸。轰五官很端正,脸部轮廓柔和,真的很帅气。关于这个人绿谷从高中时代开始,认真把他当作对手也好,当作一起欢笑的同伴也好,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情愫慢慢在心里生根发芽。只有绿谷自己知道可能是喜欢上他了,那种感情不管怎么压抑和掩饰都不能消除。可是一点的肯定与回应也能喷涌而出。

“喂,要不要接吻?”

轰侧过脸,阳光照在他的身上,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柔和而温暖,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抱。

绿谷探出身来闭上眼睛。

唇上一片温暖。

绿谷口袋里叮咚一声响,丽日同学又发来了短信。

表白成功了么?在一起了么?快回复我,我好着急啊。

                                 From   丽日

绿谷想停止接吻去掏手机,却被轰伸手按住后脑,疏于防备的齿贝被撬开,对方温热的舌在口腔中游走探寻。

对不起了,丽日同学你再等一下吧。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柚森也在春时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