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森也在春时里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

(AOTU/安雷)千里姻缘网线牵

   一个胡说八道的不正经文章。短小一发完结。OOC。

   ①

   为了增加比赛趣味性,凹凸大赛出现了一种叫情缘的东西。参赛者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征求,也可以与身边的朋友组队,结成一对一的情侣cp共同完成任务赚取积分。一时间参赛者四处成双结对沉迷于此。得益于情缘活动的推广,大赛变得气氛良好,积分榜上也出现很多黑马。当然也有很多隐患存在——

   “你们在干嘛?为什么一直在盯着通讯屏幕看?老子在和你们说话呢!”雷狮一锤砸到地上,“都想死么?”

   “抱歉大哥。”卡米尔收起通讯屏幕。

   “啊哈哈哈大哥别激动,情缘任务出来了。”

   “情缘任务是什么鬼东西?”雷狮皱起眉头。

   “哎哎,大哥还不知道嘛?”佩利上蹿下跳,“凹凸大赛新出台的活动,两个人之间可以绑定情缘完成指定任务获取加倍经验和积分。”

   “一看就是给弱者的规定,只要足够强不需要这些东西也能……”雷狮刚信心满满地说了一半就被系统提示打断了。

   “叮——裁判消息提示,参赛者雷狮,您现在的排名是222。”

   哈?雷狮心里炸开了锅,自己的第三名怎么一夜之间化身成了222。这该死的情缘活动!

   “来了来了!和情缘去鬼怪密林找到大赛标记的鬼角兽可以兑换双倍经验四倍积分。限量一百只。”帕洛斯搭着佩利的肩膀,“咱们哥俩走着。”

   “大哥我们先去了,等你哟。”

   望着两个手下勾肩搭背去赚积分的背影,雷狮气得把后槽牙磨得咯吱咯吱响,竟敢抛下老大自己去结情缘做任务赚积分。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哥!

   “大哥。”卡米尔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雷狮欣慰地松了口气:“卡米尔还是你惦记我,不如我们一起……”

   “大哥我想请个假,情缘约我去捉鬼角兽,我可以去么?”

   雷狮的脸变得比六月的天气还快:“快滚。”

   “得令。谢谢大哥。”卡米尔也嗖嗖嗖地跑掉了。

   为了证明情缘是给弱者准备的,No.222的雷狮海盗团团长雷狮自己一个人孤独地扛起锤子深入丛林腹部挑战巨型魔兽杀了个痛快。雷狮望着满地的魔兽尸体,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果然这个世界还是属于强者的,什么情缘什么双倍积分见鬼去吧。他打开通讯屏幕查看排名。

   参赛者:雷狮   排名:250

   “我日你大爷!”雷狮气得把锤子给扔了。

   

   ②

   近日雷狮海盗团的团长无心狩猎排名一落千丈,天天盯着通讯屏幕时而欣喜时而愤怒时而悲伤时而看破红尘。

   “呵呵呵呵,格瑞和金,凯莉和紫堂幻,连嘉德罗斯那个没朋友的家伙都有两个手下轮流绑情缘,主要角色全都有情缘了,我什么都没有,呵呵呵呵。”雷狮扛着锤子自己念叨着。

    “大哥怎么了?需不需要医生啊?”佩利很奇怪,“在这样搞下去,根本通过不了预赛啊。”

   “你还没看出来么笨狗?大哥这是缺情缘了。”帕洛斯分析道。

   “要不你们两个先解绑一段时间,轮流和大哥搭个情缘?”卡米尔提议。

   帕洛斯拍了一下佩利,两个人像模像样地演了起来。

   “大哥,你还没有情缘吧?”

   “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们来组情缘吧。我和帕洛斯商量好了,轮流和你组情缘。”

   “嗯?你们以为我和嘉德罗斯那个小鬼一样没人理最后只能拆手下cp么?”帕洛斯两眼一瞪。

   “不不,大哥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们是可怜我没情缘?去死吧!”帕洛斯做了个抡锤子的动作。

   佩利舌头一吐两眼一翻,摊了摊双手。

   “别说,大哥还真是这样的。”卡米尔摸了摸下巴,“我们再观察观察。”

   雷狮根本无心管他手下做什么,一心只在社交页面找情缘。突然一个名为「天下第一帅」的人发表的求情缘贴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强烈控诉情缘任务不合理,能不能找到情缘和个人实力完全没关系。尽管如此在下还是想求个情缘拯救我250的排名,本人原来排行前十实力尚可,非诚勿扰。」

  

     雷狮像踩电门了一样突然跳起,激动得手指发抖,他赶紧私信这位仁兄。

    「你好我是无敌霸王,同排名前十不满情缘任务规则,求组队。」

     过了一会儿对方回信了。

     「霸王大哥,这个人要求比较多,咱们先聊聊吧。聊得来就组情缘。」

     「你想聊什么?」

     「随便聊。」

     「那让我先吐槽这个大赛的智障情缘活动!!!两个弱鸡抱在一块做个简单到不行的任务就能得那么多积分凭什么!!!想当年老子一个人在天界山单挑一众神兽,和山主交战一百回合的时候他们还在帮花园除草呢!」

   「说的太对了。这个规则不公平,为了积分去欺骗别人感情组成情侣这种事在下是不屑于做的。而且这个活动规定只能和一人绑定,也有违我一直贯彻的不论对象助人为乐精神。」

    「老子真想把组委会捶成渣渣。」

    「霸王兄息怒,武力解决不了问题,不如我们想个办法智取。」

    「什么办法?」

   「找个实力对等又互不干涉的情缘。」

   「其实任务本大爷一个人就能完成,找个情缘只是为了积分不落后而已」

    「同意。我到现在一个情缘任务都没做积分落后的很多。」

      「我也是。看那么多实力不如自己的人排在前面,超级生气!」

      「不如我们匿名结个情缘,分头完成任务赚取积分。互不干涉。」

       「成交。」

     

         “妈的,可算找了一个。”雷狮拍了一下大腿。

       海盗团的各位看见老大突然开始傻乐还跳起来转圈圈,便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几步。

      

      

  ③

   近日雷狮海盗团的团长经常心不在焉夜不归宿,团里的事都交给卡米尔在处理。

     “大哥去哪了?他不带我们打架了好无趣啊。”佩利叼着草梗躺在树上。

     “大哥最近积分暴涨,估计是找到情缘了在补任务吧。”卡米尔看着数据,“据说情缘活动过一段时间就要结束了。”

     “什么人会和大哥结情缘呢?太可怕了吧。”帕洛斯抱着胳膊。

    “大哥哪里不好?”卡米尔撇了他一眼。

    “对呀对呀,要脸有脸,要钱有钱,要实力有实力。谁敢看不上……”佩利说了一半突然停住了,“大哥不会恋爱了吧?”

    “去去去,胡说八道。老大的情缘是匿名结的,连面都没见过。这年头谁还搞网恋那一套。”

   卡米尔陷入了沉思:“你们不觉得大哥最近花在通讯屏上的时间变多了么?要是单纯地为了补任务,不至于天天盯着屏幕聊天吧。”

    “对了老大还总发朋友圈来着。”佩利刷新了一下,“你们看。大哥今天去杀了几只独角兽,还拍了照。”

    卡米尔赶紧打开通讯屏幕,特别关心雷狮发表了一条动态。忽略直男拍摄技术下的几只模糊的独角兽,配字如下:

    「异地做任务。」

     鬼狐天冲,金,帕洛斯,佩利等十人觉得很赞。

    下面还有「天下第一帅」的评论:

   「不是一只就够了么?」

     「无敌霸王」回复:

     「你不是还缺点分么。特意帮你打的。」

   帕洛斯打了个寒噤:“我上次我半夜起来还听他哼歌了。”

   “什么歌啊?”佩利问道。

   “哦好想谈恋爱越想越难耐什么的……特别耳熟,好像几年前流行过。”

    几个人试着按这个调子哼了一下。

   “这不是网络名曲QQ爱嘛!”

   “噫——”佩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也太惨了吧。”

   “你把话说清楚。谁惨?老大还是网恋对象?”

   “呃……”佩利抓了抓头发。

   “不是老大也不是对象。是我们。”卡米尔站起来。

    卡米尔不愧是军师预测的很准。被爱情龙卷风给卷了之后,老大日常智商下线四处惹是生非,漫画里有头有脸的几个角色全都被他嘲了个遍,真是按了葫芦起了瓢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哼,嘉德罗斯你还在和手下结情缘?渣渣。”雷狮扛着锤子走过第一名身边还不忘嘲讽。

  祖玛眼见就要拔刀炸毛愣是被跟在后面的卡米尔几个人按了回去。

    “我们大哥网恋呢,最近有点不正常,恋爱的人智商都不在线,看在我们的面子上原谅他吧。”

    “还在和排不到前十的人做情侣,格瑞你还真是没牌面啊。”雷狮特意去找第二名进行了嘲讽。

    “哈?你别瞧不起人,来跟我打一架!”金不服气了。

    “别别别,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大哥最近失智了。”

    “星月魔女还养小白脸啊。”

    “雷狮你个垃圾。”凯莉握着拳头。

    “自己人自己人,别动手别动手。”

   

    ……

    看着坐在一边边打字边乐呵的雷狮,卡米尔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事。

    “大哥,我们知道你陷入了爱情的漩涡。”

    雷狮无动于衷。

   卡米尔只好跑到他耳朵边上喊:“大哥!”

    “喊那么大声干嘛?”雷狮捂住耳朵,“有事?”

    “我们知道你恋爱了…”

    “胡说,谁恋爱了?”雷狮脸红了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架势要赶卡米尔走。

   “可是这个人你又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什么底细万一是个坏人呢?”

   “坏人?不怕。我就是坏人。”

   “那万一他知道你是坏人要和你绝交呢。”

   “他敢!那我就把他变成坏人。”

   行吧行吧,鬼迷心窍四个字咋写来着。

   ④

   近日雷狮海盗团的团长雷狮不太正常,他开始疯狂地买衣服换香水做发型。

   “看来是要去见情缘了。”帕洛斯悄悄说道,“马上情人节专题任务就要开始了,最难的任务是两人一组前往嚎哭深渊,估计这次是想表白。”

   “祝他成功。”众人发出一声叹息。

   雷狮穿着几万块的西装喷着最顶端的香水扛着自己的锤子出发了,哦对了,作为相认标记他纽扣上还插着一朵白玫瑰。

   雷狮雄赳赳气昂昂地朝嚎哭深渊进发。据说嚎哭深渊里鬼怪魔兽众多,很多高手也葬送于此,所以人迹罕至。但雷狮不怕,在他心里嚎哭深渊约等于游乐园鬼屋,是个约会胜地。

   在满是杂草的小径上走着走着他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安迷修你来这里做什么?”

    前面扛着两把大剑的人吃惊地转过身来:“雷狮你怎么……哈哈哈哈哈哈穿西装喷香水来嚎哭深渊你是傻子么?”

    “啧。”被嘲笑了雷狮很不爽,“你还不是拿着一捧玫瑰想勾引雌性巨型蜥蜴。”

    “我是来和我可爱的情缘面基的。不像你这种恶人连巨型蜥蜴都不和你亲近。”安迷修无奈地摇摇头。

   “巧了我也是来会情缘的。我的情缘肯定比你可爱。”

    雷狮挥下一锤安迷修左手拿剑抵挡。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同时收手。

   “算了算了穿西装不适合动武。”

   “我的玫瑰花掉了一瓣糟了糟了。”

   嚎哭深渊近在咫尺。雷狮和情缘约定在松树下见面于是他先行停下。

   “哎我说你站了我的位置了。”安迷修挤过来用肩膀把雷狮拱走。

   “干嘛?我和情缘说好在这里见面。”

   “我也是啊。”

   “碍事。”雷狮咂了咂嘴,往边上让了一下。

   两个人就这样并排站在松树下谁也不说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你不觉得很蹊跷么?”安迷修开口道。

   “是啊。”

   “难道你就是……”

   “别说了。我吐槽手下那些话希望你快点忘了。”

   “我从来没说过羡慕嘉德罗斯和格瑞。”

   两个人捂住脸不敢看向彼此。

  

   “你身上的香水味儿太浓了吧。”安迷修捂住鼻子,“一会儿魔兽都被你引来了。”

   “这是市面上最顶尖的香水,算它们识货。”雷狮左手抱着一捆玫瑰花右手拎着锤子,“话说为什么我要帮你拿花啊!”

   “这本来就是给你的啊。”

   “我是男人啊要什么玫瑰花?”

   “你自己说的玫瑰花做相识记号嘛。”

    “行吧行吧。”雷狮翻了翻眼睛,自作孽不可活。

    嚎哭深渊十分阴暗寒冷终年不见阳光,连续不断的风声听起来像鬼魂在哭泣。山体上洞穴接连不断地形十分复杂。四周一片寂静,干枯的植被结着冰霜像死人苍白的手指。

    

   “喂,你不会是怕了吧?抖什么?”雷狮看了安迷修一眼。

    “我都快冻僵了。”安迷修搓了搓手,“快点完成任务走人。”

   话音刚落一件外套被丢到他的头上。

   “很贵的,仔细点穿。”

   “这是我认识的雷狮么?”安迷修疑惑地查看着西装口袋,“不会有炸弹吧。”

   “滚啊你。”雷狮把头巾摘下来在他脸上绕了几圈打上结,“不穿还我。”

   “我看你还是有机会走上正路的。”安迷修把头巾捋到脖子上做围巾,“要不要跟我做个骑士?”

   “没兴趣。弱肉强食才是这个世界的法则。”雷狮打了个喷嚏,“天…阿嚏…天真。”

   “你可别感冒不然你的恶党绝对会来追杀我。”

   “本大爷好的很……”   

   突然身后轰隆一声传过来,两个人跑过去发现一块巨大的石头堵住了洞口。

    “有人暗算我们!”雷狮怒气直冲头顶,抡起锤子就要砸。

   “等等,你一锤抡下去这山洞可能会塌。山洞里面还有人怎么办?”

   “多事。”雷狮放下锤子。

   “现在求个救吧。”安迷修打开通讯屏幕。

   “喂喂,埃米来救我一下吧我和雷狮被困在嚎哭深渊了。”

   “你和谁?你、你、你再说一遍?”埃米掏了掏耳朵。

    “和我你有意见么?”雷狮阴森森地回答。

    “不敢不敢我现在就去。”

    埃米挂了电话转头就把这事告诉姐姐艾比,艾比一知道全凹凸星球都知道了。「雷狮海盗团团长雷狮和双剑的安迷修做情侣任务被困」登上了凹凸新闻头条。众人争相赶来来围观。

    冷得要死的洞里等待救援的安迷修和雷狮在蹦迪。

   安迷修一边跳一边揉了揉冻得通红的脸颊:“你的救命之恩在下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

  雷狮抱起胳膊:“不然呢?被本大爷救了一次就永远是本大爷的人了,命也是本大爷的,心也是本大爷的。”

   趴在洞顶偷听的的卡米尔比了个大拇指。帕洛斯和佩利抱住彼此痛哭流涕。

   “终于成功了,快走吧冻死了。”佩利发动能力把石头移开。

   雷狮和安迷修刚出洞就被无数的闪光灯闪瞎了眼睛。围观群众沸腾了。

   “天啊,雷狮手里还拿着玫瑰!”紫堂幻捂住脸。

   “快看啊,安迷修脖子上那是雷狮的头巾吧!”金兴奋地跳了起来。

  “哈哈哈哈这个恶心帅就是你的情缘?”凯莉开启嘲讽模式,“佩服佩服。”

   “安迷修,你堕落了。”格瑞摇摇头。

   “哼,两个渣渣。”嘉德罗斯转身就走。

   “嘉德罗斯大人别担心,您肯定能找到更好的。”

   “别说,一个疯子一个智障真是天造地设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6)
©柚森也在春时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