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森也在春时里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

(raro)打野小王子和他184的玫瑰

       今天也是靠胡言乱语保证tag  kda的一天/今天raro糖真的嗑不完

  
  召唤师峡谷里有个打野小王子叫陈文林,他在龙坑里种了一朵玫瑰。但是龙坑并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经常有纳什男爵和先锋之眼从虚空里冒出来威胁玫瑰花的安全,这时勇敢的打野小王子陈文林就会找来他的朋友们帮忙。
  
  “喂?李汭燦干嘛呢?”陈文林从通讯器里疯狂滴滴中单。
  
  “我忙着帮岩雀搬砖呢。”
  
  “你快来,纳什男爵刷了,过来帮我打。”
  
  “找胡显昭去。”
  
  “你帮我打龙我帮你搬砖。”
  
  “成交。”
  
  两个人把纳什男爵送回了老家,玫瑰花依然茁壮的成长。小王子每天都悉心照顾他的玫瑰,给他浇水施肥除虫。野区的远古石甲虫被人偷了一波又一波,他的玫瑰也越长越高,他不得不仰着脖子看它。
  
  “你这玫瑰,得有两米吧?”胡显昭努力地垫着脚要去看清这株玫瑰。
  
  “一米八四,怎么样?”陈文林洋洋得意。
  
  “一米八四你那是椰子树吧?”胡显昭挑起眉毛。
  
  “你这玫瑰不长刺也不开花,绿油油的一根棍子,别是假的。”王杰分析道。
  
  “要是树也是玫瑰树。”陈文林反驳他们。
  
  我的玫瑰花只是长得高了一点而已,他还没长大所以没开花,他很善良所以没有刺。陈文林蹲在在龙坑边上生闷气。突然他听见有人和他说话。
  
  “好小的一株绿苗。”
  
  陈文林看了看四周,并没有人在。难道是厂长带着寡妇来骚他了?
  
  “嘿,我在这儿呢。就在你旁边。”
  
  陈文林抬起头,是他的玫瑰,是他的玫瑰在和他说话。
  
  “嗨。”陈文林兴奋了起来,小王子的玫瑰都是不同凡响的,他竟然会说话。
  
  “你是植物么?看起来不太像。”玫瑰问他。
  
  “我不是植物,我是打野小王子。”
  
  “王子又是什么?”
  
  “是以后会成为皇帝的人。”
  
  玫瑰似懂非懂。
  
  “你是玫瑰么?”陈文林问他。
  
  “我是玫瑰。”
  
  “那你为什么没有刺又不开花,为什么长得那么高。峡谷外的玫瑰花都很矮。”
  
  “每一株玫瑰都是不同的。我是你的玫瑰所以长得很高,因为你会保护我所以我不需要长刺。”玫瑰笑了起来,“你想看我开花么?”
  
  陈文林点点头。
  
  “那你必须要先亲吻我的叶子。”玫瑰说道,“一株没有爱的玫瑰是没法开出漂亮的花的。”
  
  陈文林走上前去。这是他第一次亲吻什么人,应该说是什么植物。他小心地捧起一片和他一样高的叶子,轻轻地用嘴唇贴了一下。
  
  一瞬间一朵鲜红的花绽放在枝头。他是那么的美丽,比弗拉明戈女郎们的舞裙还火热,比陈文林体内跳动的心脏还要生机勃勃。
  
  “你的花真漂亮。”陈文林称赞道。
  
  “这是我专门为你而绽放的花。”玫瑰说,“我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玫瑰。”
  
  “那你有名字么?”
  
  “有啊。每个玫瑰在种子时都有自己的名字,只有拥有他的人才能知道。”
  
  “能不能把你的名字告诉我,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小王子。”
  
  “一言为定说话算话。”
  
  陈文林伸出小手指勾住他的叶子:“说谎要吞千根针。”
  
  “我叫全志愿。”
  
  “我叫陈文林。”
  
  就这样小王子真正拥有了属于他自己的玫瑰。陈文林每天都会来和全志愿聊天,两个人看着峡谷的星空笑话李汭燦打野的蛇皮操作。
  
  再后来艾欧尼亚和诺克萨斯正面打了起来打了个1:1,战火烧得到处都是,烧到了龙坑里,烧了陈文林的玫瑰。陈文林看着空空如也的龙坑,突然想嚎啕大哭。
  
  “就是一株玫瑰而已,我再给你买一个。”厂长安慰他。
  
  “不一样。那些都不是我的玫瑰。”陈文林用袖子擦了擦眼睛。
  
  “有啥不一样呢?”
  
  “你会见到很多玫瑰,很多颜色很多模样,他们也很漂亮。可是不会有一株是你在那个冰雪节时种下的。你在峡谷张灯结彩的时候把种子埋在土里对他许了个愿,你精心照顾他,看着他长得越来越高超过了你,看他开出漂亮的花,对每个过路的朋友炫耀他。就像你玩了那么多女英雄,寡妇是特殊的一样。”
  
  “别别话可不能乱说,人家现在改名了叫痛苦之拥。”
  
  陈文林蹲下来,假装自己像很久以前那样蹲在全志愿旁边:“我好想他。”
  
        “行吧,你们年轻人的事我也不太懂。”厂长拍了拍他的肩膀,“但是那边有个带着小眼镜的小子贼眉鼠眼地看咱俩很久了,别是来gank咱们的。”
  
  “什么啊?那不是峡谷新来的上单么?”陈文林看过去。
  
  “叫啥来着?全什么志什么愿……?”
  
  陈文林跳起来,他交了个闪现,速度太快以至于把厂长的金身都吓出来了。
  
  “你是我的玫瑰么?”陈文林的眼睛亮晶晶的,他无限期待着。
  
  “可是我已经不会开花了。”全志愿懊恼地揉了揉头发。
  
  “太好了。”陈文林紧紧抱住他的玫瑰,“我也不是王子了。皇位让胡显昭继承吧。”
  
  胡显昭打了个喷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31)
©柚森也在春时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