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森也在春时里

在时代的广场 谁都总会有奖

(西伊)只有你知道 5

          Chapter 5  其实我们寝室对面也住了一个三观不正的人类 

   最近学校的论坛很火。不管是毕业的学生还是在校的学生大家都注了个号在论坛你一句我一句的瞎侃。

  于是伊路米和西索的日常娱乐活动就从玩扑克牌变成一人捧着一台笔记本刷论坛,连二人的日常对话都移到了帖子里。

  比如在某个水贴里伊路米说了一句。不一会西索就回复他:“晚上出去吃饭吧~♠”然后伊路米就会回复西索说好。这事就这么顺利成章的敲定了。其实他们俩都在寝室里,相隔距离不过三米。

  顺便一提,伊路米的ID叫“喜欢吃彩虹蛋糕”其实他纠结了好久叫“喜欢吃椰奶布丁”还是叫“喜欢吃彩虹蛋糕”好。最后他选择了后者,因为彩虹蛋糕听起来更华丽的样子。

  而西索的ID叫“可爱的小苹果~♡”天晓得西索为什么起这个名字,伊路米有些无语。

  伊路米登陆随手刷新了几下。他发现一个自己一直跟的文帖更新了。于是他点了进去还@了一下西索。

  西索很快回复道:“我知道了,正在看~♧”

  伊路米望了一下正趴在床上专心致志盯着屏幕的西索,心想这小子动作还挺快。

  今天是大结局,结尾之后作者又说了一句,希望大家能在隔壁贴子里把自己同窗室友的的故事说出来一起分享。

  伊路米戳进了隔壁帖子又翻了几页看见了熟悉的“可爱的小苹果~♡”字样的ID。

 

245L  可爱的小苹果~♡:我的室友是个很漂亮的大美人哦~♢

246L  流浪诗人:@可爱的小苹果~♡ 苹果你是女生?

247L  可爱的小苹果~♡:@流浪诗人 不是哦~我和室友都是男的~♧

248L  喜欢吃彩虹蛋糕:@可爱的小苹果~♡你不怕室友找丝瓜之神向你报仇么?

249L  流浪诗人:这么说我寝室对面倒是住了一个长头发的男生,我一开始以为他是个女的。

250L  可爱的小苹果~♡:@喜欢吃彩虹蛋糕 确实,丝瓜之神要是来找我确实很让人头疼呢~♠

                      @流浪诗人这么说来我寝室对面倒是住了个很有趣的家伙呢~♡

251L  流浪诗人:@可爱的小苹果~♡怎么样的人说来听听吧

252L  喜欢吃彩虹蛋糕:那家伙很怪……应该是这样对吧苹果?

253L  可爱的小苹果~♡:既然蛋糕都这么说了那确实是了哟~♡

254L  喜欢吃彩虹蛋糕:@可爱的小苹果~♡都说了叫彩虹别叫蛋糕

255L  可爱的小苹果~♡:有什么关系嘛~♢

256L  喜欢吃彩虹蛋糕:@可爱的小苹果~♡这样听起来华丽

257L  可爱的小苹果~♡:好吧,彩红君~♡

258L  流浪诗人:跑题了,快说说对门寝室的故事

259L  喜欢吃彩虹蛋糕:对门那个好像是学文的,貌似是文学系吧,经常还朗诵诗歌什么的。没事还写写,上我们这来借开水的时候还让我帮着看过。写的倒是挺好的。

260L  流浪诗人:我不会说我也有这个习惯……

261L  可爱的小苹果~♡:不是哟~有的时候他会大半夜朗诵诗歌或者是读剧本台词。上次还把彩虹吓醒了♠~

262L  喜欢吃彩虹蛋糕:@可爱的小苹果~♡O__O”…我是被你吓醒的。因为你在这边跟他一唱一和的念威尼斯商人里的台词,最后还叫了我的名字。

263L  可爱的小苹果~♡:彩虹真讨厌~♢

264L  喜欢吃彩虹蛋糕:@可爱的小苹果~♡我是认真的

265L  流浪诗人:噗——还有呢?

266L  喜欢吃彩虹蛋糕:对门那个好像还爱好音乐。你看他文质彬彬没事写写诗歌读读剧本什么的,结果是搞摇滚的。听说还组织了个乐队叫什么来着……苹果你记得么?@可爱的小苹果~♡

267L  可爱的小苹果~♡:@喜欢吃彩虹蛋糕忘了哟~上次他给了我们俩两张票去音乐节看他表演来着。

268L  流浪诗人:我也是搞摇滚的……挺想去看看的。

269L  喜欢吃彩虹蛋糕:别去了……

270L  流浪诗人:@喜欢吃彩虹蛋糕 为什么?好奇 草泥马.gif

271L  喜欢吃彩虹蛋糕:凭良心说我一直以为他可以当我们年级的级草了。结果他表演的时候弄了个黑眼圈大背头……活脱脱就一反动派形象

272L  流浪诗人:反动派……?

273L  可爱的小苹果~♡:乐团的那几个人我也仔细观察了哟~有个挺漂亮的冰山妹子,我去搭讪还被拒绝了好伤心呀~TAT

274L喜欢吃彩虹蛋糕:@可爱的小苹果~♡你够了— —

275L流浪诗人:+1

276L喜欢吃彩虹蛋糕:还有上次去食堂……

277L  流浪诗人:食堂?

278L  可爱的小苹果~♡:食堂~♡

279L  喜欢吃彩虹蛋糕:其实我和苹果自认为已经研发了一条从寝室到食堂的最短路径……没想到,人外有人。

280L  流浪诗人:@喜欢吃彩虹蛋糕 此话怎讲?

281L   喜欢吃彩虹蛋糕:咱学校生物工程楼后面有堵墙,里面为的是块空地。其实从里面穿过去才是去食堂最快的捷径,但那是学校园艺社的地盘,园艺社的顾问老师是个娃娃脸的是实际年龄已经四十出头的大妈。她还是苹果的辅导员。

282L   可爱的小苹果~♡:我和彩虹觉得那个大妈惹不起就改了路线。但是那天我看见我们对面寝室住着的那位两下就从墙上翻了过去,注意是徒手的哦~♠

283L   喜欢吃彩虹蛋糕:怪不得他每次都比我们到得早。不过他还真敢,上次园艺部的老师好像在那种了点什么……要是被她发现可能会被杀掉吧。o(>﹏<)o

284L   流浪诗人:我也从那里走过……OTZ其实我觉得这些倒也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285L   喜欢吃彩虹蛋糕:要是觉得奇怪的话,就是长相和行为完全不符吧

286L    可爱的小苹果~♡:+1~♡

287L   流浪诗人:我有的时候也会被人这么说。我们俩还真挺像,他叫什么?

288L   喜欢吃彩虹蛋糕:库洛洛……

289L   流浪诗人:连名字都跟我一样呢( ⊙ o ⊙ )

290L   喜欢吃彩虹蛋糕:……

291L   可爱的小苹果~♡:……♠

 

 “西索,”伊路米放下电脑,“咱们跑吧。”

与此同时,敲门声响起,“西索,伊路米,你们俩在么?我是来还水果刀的。”

 “真巧,我也是这样想的呢,小伊~♡”

那天晚上伊路米和西索跳窗逃出寝室。    

 

 

欢迎宝宝们留言来跟我互通有无(什么鬼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6)
©柚森也在春时里 | Powered by LOFTER